|
[心肌梗塞的预防]每天食鱼肉可使心肌梗塞发病率降低约60% (2007-05-26,17) 据俄罗斯媒体1月21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每天食用一定数量的鱼肉可使心肌梗塞的发生几率降低约60%。 www.xinnaoxueguan.com &…… [心肌梗塞的预防]急性心肌梗死的病理生理学 (2007-05-25,7)一、收缩功能损害: www.xinnaoxueguan.com 急性心肌梗死因心肌严重缺血坏死,常导致左心室功能不全,心肌功能下降与左心室肌损伤程度直接相关。局…… [心肌梗塞的预防]寒冬时节防心梗 (2007-05-25,10) 据《英国医学杂志》报道,当自然界气温从17℃下降至零℃以下时,每百万人口每天心肌梗塞病死率从4.9上升到6.9。我国也有报道,寒冬季节,尤以12月份至次…… [心肌梗塞的预防]冬季早晨 提防心梗 (2007-05-25,16) 冬季清晨心梗发病的魔鬼时段急性心肌梗死是临床上最严重的心血管病之一,发病率、死亡率、致死率都很高,近年来不仅发病继续增多,而且还呈现低龄化趋势,严重危害…… [心肌梗塞的预防]每天半块豆腐防心血管病 (2007-05-24,9) “每天至少保证吃半块豆腐,就可以有效地预防心血管疾病。”这是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李里特教授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阐述的观点。 www.xi…… [心肌梗塞的预防]可可粉可预防心脏病高血压 (2007-05-24,11)2005年9月21日讯:9月20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在南非举行的营养学会议上,科学家公布的一项最新的研究成果:可可粉可以预防心脏病和高血压。 www.xinnaoxueguan.com &…… [心肌梗塞的预防]避免心血管老化的饮食 (2007-05-24,9) 心脏血管的老化在无形中夺去了许多宝贵的生命, 最常见的有动脉硬化, 心肌梗塞和中风。  …… [心肌梗塞的预防]花生及花生油膳食可预防心血管疾病 (2007-05-24,8) 中新网5月13日电 近年来,国外营养学家开始提倡花生及花生油膳食。这是继地中海地区的橄榄油膳食在国际受到普遍推崇之后,出现的新的科学膳食潮流。美国、英国…… [心肌梗塞的预防]过分吃素也会得心脏病 (2007-05-24,10) 以往,医生们总是告诫心血管病患者少吃肉类多吃蔬菜、水果,以降低胆固醇。但是德国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如果过分强调吃素,就会由于营养不均衡而增加患心血管疾病…… [心肌梗塞的预防]研究显示某些葡萄汁防心脏病 (2007-05-24,5) 新华社北京2月1日专电 法国路易·巴斯德大学1月31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葡萄汁可能像红酒一样具有预防心脏病的功效。 www.xinnaoxueguan.co……
共 34 个文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 2/4页 10个文章/页 转到:
|